close

還記得⋯那年的麥片⋯⋯

  

還記得Cassie讀大學的時候,麥片對我來說可以算是生命的一種痛😂

不誇張,這故事Cassie已經跟很多人分享過了~


那時候吃麥片對我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啊!!

說到這邊大家一定覺得我大學是不是為了減肥吃麥片


錯了❌!!


因為那時候環境比較不允許,所以三不五時就拿去全聯買的無調味麥片沖熱水當正餐喝掉~


Cassie還記得當初的大學男閨蜜也在省錢只吃麥片激瘦20公斤啊😱😱

(哥哥有練過,拜託大家不要模仿,很傷身體的唷!而且不正常飲食只會瘦到身體最需要的肌肉而不是脂肪~大家千萬不要學內!)


那段麥片的日子是多麼黑白

Cassie曾經發過毒誓打死不再碰有關麥片這觸麥傷情的東西!


But!這世上就是有這麼多不能把話講好講滿的事~

  

姐姐又拿了一個超適合現在的我吃的食物吸引我

為什麼這麼說呢?!

因為最近Cassie也加入健身的行列了😂遵照一休師傅說的~每天都要吃到基礎代謝率,也要正常吃「好的」碳水化合物~

  

其中一個就是穀物跟麥片!

本來打死不想再碰麥片的我,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外包裝就很想把他打開啊!


它有兩種口味

  

第一個是莓果口味的

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

感覺就有什麼野苺乾在裡面~

  

第二個是椰香口味的

我本來對他期待感沒有很大

因為我對於椰香系列的都普普

(椰香乖乖就是我不喜歡的口感😂好啦我知道我討厭的大家都喜歡⋯還有蛋黃、哈密瓜、香瓜、鳳梨、月餅類都是我無法接受的食物)

但是!聞起來很香



舖了那麼慘痛的梗

終於可以開吃了😂

  

它是自然主義的「咕哩穀粒」

第一☝️它可以直接像吃科學麵一樣一把抓起來就開吃了

超脆超有餅乾的口感~

把一般加在麥片內的穀物用了不同的方式下去烘焙,味道就超讚的啦👍

而且吃下去就沒什麼罪惡感

也不會有當初吃麥片那種悲慘的感覺⋯⋯

  

我要駁回剛剛說我對椰香沒有期待的感覺⋯⋯因為真的很好吃😂😂單吃就是脆脆的口感,它沒有像外面乖X牌有很重的味道,就是有那種很原生的感覺,但是你又不會覺得它味道很單調

  

(某些原生食物都不是很好吃😂因為沒有加工啊!)

  

再來是梅果單吃的口感

稍微比椰香甜一點點~酸甜夾雜麥片的感覺~也太無違和感了吧😍

  

然後呢⋯⋯Cassie又想做實驗

就買了自己想喝的牛奶跟巧克力牛奶回來搭配~

  

😍苺果的口味搭配巧克力

  

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~結合在一起就馬上被我喝完了!

  

一點也不像曾經被麥片埋上陰影的樣子😂😂

  

椰果口味就幫他加上純牛奶~適合不喜歡太甜的族群~( ´▽`)


  

最近也在健身的我~也漸漸喜歡上這樣的甜度了!

  

滿滿的穀物加上麥片的結合

脆脆的口感讓自己好喜歡這種感覺

享受每一顆穀物停留在嘴裡的時刻

我想當初痛苦的經歷也變成現在的幸福了😘

  

媳婦熬成婆的概念嗎?!

(好像不是⋯)


#自然主意

#福貓挖寶網

#C編

#咕哩穀粒

#新食麥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