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有沒有人跟C編一樣沒有吃過凱恩斯

這次趁著生日可以大吃大喝糜爛一波

所以就跟好閨蜜👭一起去大吃一頓😂


老實說~凱恩斯的出菜方式跟速度及食量是非常適合我們的~


我們都很有自知之明

(完全不能吃吃到飽!很虧本!但是甜點例外😂)


首先他們的桌邊服務是不會讓人有壓力的~

點餐的方式也是選擇套餐會附前菜跟沙拉、湯品跟飲料甜點,對於這種中高價位的餐廳來說,已經算cp值滿高的☺️☺️

  


我們今天都選新品(不在菜單上)


首先是前菜沙拉🥗

我們都選「煙燻鮭魚凱撒蘿蔓沙拉」

  

超喜歡這道!!!

他的鮭魚是介於半熟之間

真的有煙燻的味道(菜名不騙😂)

沙拉的菜也不苦澀,跟鮭魚的搭配無違和感,超搭的一樣菜~


因為湯品是後面才上,所以就直接上主菜啦!

我們點的主餐是「美國櫻花豚」

  

就是想吃吃看櫻花豚的口感😂

因為會讓我想到「櫻花蝦愛上豬」的口感


當然~~我們不一樣~~

他的肉真的厚到一個不行

還好沒有再叫大份一點的😭

後面吃不完他們還讓我們打包~非常貼心的服務❤️


除了他們會先幫我們在400度高溫的石板上烤肉以外~還會上配菜,我選的是「義式清炒鮮菇」,還附上果醋解油膩,後面才發現果醋是無限量供應的啊啊啊~~~

  

清炒鮮菇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菜,很清爽的口感,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,非常適合搭配肉食一起食用😍😍


湯品我選擇的是「洋蔥奶油雞肉濃湯🍲」

  

他會附贈小餐包讓你搭湯一起吃,很濃郁但不會到膩的程度~


飲料的部分我是選擇「野莓乳酸氣泡飲」

  

閨蜜是選擇「玫瑰蘋果風味茶」

  

大推玫瑰乳酸氣泡飲~~

很好喝❤️❤️


甜點的話~閨蜜是「紐西蘭百香果旋風冰淇淋」

  

 

我是「濃抹茶提拉米蘇」

  

我的抹茶是原味抹茶(苦感重),原味抹茶控應該會愛死~因為他是直接做成提拉米蘇的口感~真的非常好吃😋


慶生這裡很適合!

4人同行壽星免費~

我們今天的花費含服務費大約1600左右!

這麼多樣又容易完食的餐點

Cp值算很棒了😂😍

推薦給大家~

  

餐廳資訊ℹ️

凱恩斯岩燒餐廳🍴公益店

訂位專線:(04)2254-3838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

供餐時間:11:30-21:00

營業時間:11:30-22:30


如果大家喜歡C編的文章

歡迎幫我分享按讚留言唷❤️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