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Cassie吃了草莓牛奶派🍓後,就有點給他欲罷不能了😳


看到這次姐姐又再次拿了牛奶派給我試吃~立馬二話不說就準備開封⋯


但是⋯


認識Cassie很久的人都知道,我是不吃蛋黃的,尤其是它被包在肉粽裡或變成全熟蛋黃的時候~我真的難以下嚥

(很多人一定覺得我是異類😭因為聽說肉粽就是要包蛋黃才好吃⋯但因為本人挑食也不吃肉粽,所以我可能對大家來說是怪人( ´▽`)~好,這不是重點)


確實剛開始聽到姐姐在說它是

  

[鹹蛋黃牛奶派]時,並沒有激發我多大的興趣,順帶一提我是所有編編裡面中看不中用、看起來能吃很多但其實沒什麼食量又不喜歡吃很多東西的編編🙄️(被打)

  

不過,經過姐姐的威脅(誤)不是啦~經過姐姐一番介紹後,終於吸引到我了!!


第一個重點就是~

他吃多不會變胖,因為它是用海藻糖製成的,一顆的熱量超低,非常適合宅在家騙自己這個是不會變胖的零食(是真的啦!)

  

然後第二個就是~聽說它的鹹蛋黃不會有我會害怕的味道,至於我是害怕什麼蛋黃味,就是不喜歡它乾乾的、澀澀的感覺,吃起來稠稠的😱就是會害怕牛奶派裡面會有那個味道~

但聽姐姐說裡面不會有這種味道,而且帶著原本結合的牛奶香~所以味道鹹甜綜合在一起,感覺會非常好吃呢😋


第三個重點~它外面的包裝真的超級可愛的,其實真的非常適合送禮,有種現代鄉村的感覺(因為最近看了花甲男孩轉大人,所以很融入劇情的世界😍)

  

好了!我要開始人生中的一大嘗試了😫非常的緊張,要吃我懼怕的鹹蛋黃~


打開包裝⋯嗯!感覺safe,好像沒什麼大礙!味道聞起來也是濃郁的牛奶香🥛

  

聞完味道要試吃人生蛋黃的第一口了(太浮誇⋯)

入口的第一個反應,就是它沒有蛋黃沙沙的味道耶!神奇,而且它的蛋黃味不是我害怕的味道

(我平常只敢吃生蛋黃( ´▽`))

結合牛奶的感覺,也~太~讚~了~👍

天啊~這也太神奇了吧!

神奇的是我居然一口接一口,完全不怕這種蛋黃味道,姐姐拿給我吃真的是對了!因為即使這麼怕蛋黃味的我⋯都這麼喜歡它的口感~更何況是一般正常的民眾😍一定會愛慘這個奶香搭配蛋黃的味道~~


好吃到我都想要唱歌了🎤❤️❤️

  

喜歡蛋黃或不喜歡蛋黃的人

可以參考Cassie試過的口感~

搞不好大家也會擦出不同的火花🔥

  

#大頭叔叔

#鹹蛋黃牛奶派

#熱量低

#福貓挖寶網

#團購

#好食

#零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